计财处组织学习《衡水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》

作者: 时间:2023-11-02 点击数:

2023年11月2日下午,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育审核评估工作,计财处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学习《衡水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》,会议由计财处长霸庆丰主持。

 

 

 会上,霸庆丰带领大家学习《衡水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》,并着重解读了自评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及有关财务指标数据等信息。

通过学习,进一步统一了思想,坚定了信心,提高了认识,参会人员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更加深刻,对评估指标及学校现状有了更加准确、深刻的理解,有效助推学校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。

会议要求,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,继续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知识,做到将评估工作要求融入日常服务与管理工作中。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,先学一步、深学一层,充分发挥领学、带学、促学作用,确保每一名工作人员熟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主要内容。二是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、行动共识,在实际工作中做好自评报告阐释解读。三是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,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、饱满的工作热情、良好的精神风貌、过硬的专业素养、无私的奉献精神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。四是要以更高的标准完善自己,补短板强弱项,在行动上以奋进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落实落细,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。

 

学院地址: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;TEL:0318-6016569; Copyright© 2015衡水学院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.